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开展孕产妇妊娠风险筛查评估综合巡诊

来源:红网 作者:彭妲 编辑:周曼 2019-09-03 12: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孕产妇妊娠风险筛查评估第一轮综合巡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彭妲)为适应新形势下孕产妇健康管理工作需要,突出“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8月下旬,衡阳珠晖区妇幼保健院成立的巡诊专家组对辖区酃湖乡、和平乡、东阳渡街道、茶山坳镇、衡州路街道进行了孕产妇妊娠风险筛查评估第一轮综合巡诊活动。

巡诊内容包括核实孕妇基本情况、病史资料、面对面复评、体格检查、产科专科检查、临床检验等一系列辅助检查,并做好健康知识,包括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免费孕产期健康管理服务、科学坐月子、新生儿疾病筛查、产前筛查、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等宣传教育工作。

巡诊活动对20余名孕妇进行了入户诊查,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孕妇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遵照医嘱的依从性,获得了孕产妇及家属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彭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