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娄底站主题宣传活动在桥头河镇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2019-09-05 17: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2eb2709d0f0c4d6d9d2e59c3cf97ace.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为进一步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大力推进“健康娄底”建设,9月3日,2019健康中国(湖南)行娄底站“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 健康教育走进青春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涟源桥头河镇洪桥社区三角坪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由省、地、市、镇四级共12家医疗机构专家设立义诊点,免费为到场的居民测量血压,并耐心解答健康咨询、分发健康知识宣传册,同时向广大群众发出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健康素养66条等内容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活动,健康讲座进学校,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健康理念融入每个人的生活。

此次“健康中国行”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加强健康教育、传播健康知识,引领广大群众、 青少年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为贫困县市全面脱贫、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添加强大的动力,也标志着“健康娄底”建设拉开了新的序幕,迈出了坚定步伐,对推动“健康涟源”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加快形成“人人具有基本卫生知识、人人具有基本健康技能、人人具有健康生活方式”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