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偿献血进厂企 郴州市高新区献血房车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宏 编辑:周曼 2019-09-06 13: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活动现场,热情的无偿献血志愿者。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李智宏)9月5日,郴州市高新区百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和各大爱心厂企代表相聚林邑大厦,共同庆祝高新区献血房车正式启用。郴州市高新区献血房车位于白露塘镇,距离市中心城区有一个多小时车程,在此设立献血点也是无偿献血便民利民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当天,津地本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总监赵伟平作为爱心厂企代表发言,津地本电子高度重视此次高新区献血专场活动,通过前期进厂房、进宿舍宣讲无偿献血知识,最终共有45人参加无偿献血,远超30人的预约献血数。

附近的居民李淑娟也被热烈的献血氛围感染而走上了献血房车,“其实早就有了献血的想法”,她说,“今天看到这里有活动,办完事也没多想就过来了,高新区这边年轻人非常多,开设这样一个献血点还是挺方便的。”

据统计,各大爱心厂企陆续开设献血专场活动,共有15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也有12人参加献血,为打造“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爱心园区、文明园区,推进园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