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健委对脱贫攻坚交办的突出问题整改进行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孝辉 编辑:周曼 2019-09-06 13: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盛孝辉)9月5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祥斌率领健康扶贫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永定区王家坪乡、沅古坪镇共6个村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四部两直,直插基层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行政村卫生室“空白村”的消除工作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督查发现王家坪卫生院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方面工作做得较实,家庭医生团队在上门给签约患者提供服务,并免费送药上门,得到患者的好评,目前行政村卫生室“空白村”的消除工作已引起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消除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但由于村卫生室装修的主体责任在乡镇政府和村委员会,对卫生室装修基本标准不是很清楚,导致工作进度有所迟缓。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刘祥斌表示,要加大对卫生室装修工作的指导,针对每村的实际情况,进行精准指导;要一室一图纸,按图装修,加快消除工作进度,坚决按时、高质完成行政村卫生室“空白村”的消除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孝辉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