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庆国庆·迎中秋”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冬利 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06 18: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63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陈冬利 唐文涛 黄桂山)9月5日,郴州市妇幼保健院和苏仙岭街道六角亭社区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庆国庆·迎中秋”送爱心送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郴州市妇幼保健院为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还对辖区部分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节日慰问,发放价值1500余元的大米和食用油,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价值1000余元的节日礼物。同时,郴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疗专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免费体检、测量血压、义诊咨询、健康教育知识咨询等。活动累计服务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药品2000余元。

此次活动,郴州市妇幼保健院与六角亭社区紧紧围绕社区共建目标,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方位的社会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冬利 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