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岁小伙眼睛长出异物 爱尔眼科医院助其摆脱困扰

来源:红网 作者:熊子剑 编辑:易锐华 2019-09-16 17: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熊子剑)近日,来自湖南湘潭的左先生,今年23岁,曾经当过兵的他,在入伍之前就发现自己双眼视力较差。后来经过屈光近视手术矫正后,视力达标的他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然而术后,他仍然发现自己视力有继续下降的趋势,随即他前往湘潭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检查,发现了双眼有眼底方面的疾病。在接受了眼底手术后,双眼已无大恙。

可是最近,左先生总觉得右眼睛里面有异物感,看东西也慢慢地不太清楚。有一天他拉起右眼上睑,惊讶地发现竟然有一块白色物体从眼睛里穿了出来。这可把他吓坏了,立马来到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寻求眼科专家的帮助。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眼整形科主任贺珊婷接诊了左先生。贺珊婷首先跟左先生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询问了他的病史及最近发病的情况,并根据一系列检查结果判断左先生是右眼异物脱出,需要马上进行手术处理。随后,贺珊婷还对左先生进行了心理上的安慰,告知他这个症状虽然看起来比较严重,但实际上对眼睛的伤害不算很大,将异物摘除后,很快便能恢复良好的视觉效果和外观。听到这里,左先生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放下了。

手术当天,贺珊婷为左先生进行了手术,眼眶异物被摘除,在医院休养两天后,左先生摘除了纱布,又恢复了清晰明亮的双眼。他表示非常感谢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感谢眼整形科贺珊婷的精湛医术及所有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

贺珊婷表示,随着现在年轻人用眼频率和用眼强度的不断提升,年轻人的眼健康问题也日益严重,当发现有视力下降、视物模糊及异物感等不适时,一定要尽早到正规医院就诊,避免贻误最佳诊疗时机。

来源:红网

作者:熊子剑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