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人民医院获全国科普创新案例两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0 17: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贝)近日,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第六届医院宣传与科普健康教育论坛和湖南医学科普2019年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医学科普大咖与医院科普宣传代表参加此次盛会。岳阳市华容县人民医院荣获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创新案例两项大奖。

此次学术大会以“创新共享•互融共通”为主题,为医学科普工作者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在医学科普创新案例展示大赛中,岳阳市华容县人民医院以作品《“去伪求真”治未病》与来自省内外20余家知名医院同台竞演。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岳阳市华容县人民医院与湖南省人民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等医院荣获比赛“十佳科普创新案例”奖,成为全国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县级医院。同时,岳阳市华容县人民医院科普作品荣获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优秀科普作品(刊物类)”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张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