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健康扶贫在行动,下乡义诊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田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0 17: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精准扶贫义诊活动现场。

2.jpg

中医专家义诊服务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田蕾)为强化贫困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力提高贫困对象防范疾病意识,助力脱贫攻坚,9月19日,由衡阳市中医药学会主办,衡阳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卫健宣传活动暨助力精准扶贫义诊活动在衡阳常宁市西岭镇桐排村开展。

当天早上十点,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村民测血压。来自肺病科、椎间盘病科、肿瘤科、肾病科、心脑血管科、肛肠科等科室的专家细心为村民解答病情,面对面讲解中医药科普知识,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

活动当天共诊疗群众300余人次,开出254张处方,发放感冒药、膏药、消炎药、止咳药、止痛药等药品500余盒。

此次健康扶贫活动的开展,把优质的中医药资源送到了基层,让更多的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中医专家的义诊服务,真正把健康送到百姓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田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