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心血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卓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4 16: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卓敏)近日,郴州市中心血站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郴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指导组组长杜慕晋到会指导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杨少丹、成员谭绪文和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肖和平到会指导。会议由站长李孟祥主持,站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郴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周小忠在动员讲话中要求站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准目标要求,坚持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要狠抓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郴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指导组组长杜慕晋对郴州市中心血站主题教育的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分类施策、务求实绩实效等五个方面的要求;他表示,郴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精神状态进行一次“全面检阅”,切实推动市中心血站完善制度、规范管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卓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