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联合西子湖畔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晖 陈思雨 编辑:易锐华 2019-09-24 16: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db32a92692d12efcfc14cf291319c89.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朝晖 陈思雨)为积极开展2019年度“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按照省卫健委的要求和部署,9月23日,湖南省胸科医院医务部、所团委和第四党支部联合长沙市岳麓区西子湖畔社区在西子湖畔小区广场举行专家义诊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教活动。

今年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主题是“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达到提高公众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意识,提升全民健康卫生素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义诊期间,医院院长唐细良,首席专家杨坤云、黄移生以及医务、护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逐一为群众解答健康问题,耐心细致地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并对生活中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同时,医院的志愿者们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保健知识资料。

通过医疗专家进社区义诊,切实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不少居民表示通过此次义诊对疾病预防知识和自我保健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积极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自我保健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晖 陈思雨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