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心血站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徐燕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5 18: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徐燕妮)为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近日,岳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岳阳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方奎明作动员讲话,岳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周伟祥、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周砺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岳阳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业务骨干及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岳阳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方奎明首先发表了动员讲话。为了将本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引导岳阳市无偿献血献髓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二要精准把握导向,高标准落实主体教育的目标任务。全体党员要把握好本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三要强化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关键在“实”,方案要扎实,措施要务实,注重抓落实。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键作用,做到上行下效、整体联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抓好严格督查这个关键环节,确保规范有序、保障有力。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确保全市医疗临床用血和保障血液安全,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根据岳阳市卫健委主题教育工作组的安排,党组成员周伟祥同志出席动员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二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他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要聚焦干事创业,勇于作为担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要切实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三、要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他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

岳阳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新时代全市无偿献血献髓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徐燕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