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5 18: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毛亚西)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付寒昭做动员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立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刘玉龙主持。

付寒昭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以全局干部职工为对象,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推进主题教育落实。

付寒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个具体目标。要统筹开展好党建系列活动,精心谋划,体现出党委各支部的特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岳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立标周立标从“为什么要开展”“怎么样开展”“每个人要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刻剖析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并要求干部职工结合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找问题、明方向。同时要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市卫健委动员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落实重点举措,创新方式方法。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下一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和实实在在的行动,把这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