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书记成长学校”毕业季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蒋望雁 编辑:陈亚男 2019-09-26 17: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 蒋望雁)9月25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书记成长学校”毕业季(第四季)。本次活动由妇科党总支和产科党总支共同策划呈现,副院长胡为民、党委副书记蒋文君出席展示会,党(总)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80人参加活动。

产科党总支的六个党支部和妇科党总支的六个党支部分别以不同形式分享了3年来的成长和收获。“党建引领你我他”讲述了产科党总支的医务工作者为三湘妇女儿童舍小家为大家的故事;“医者之心 大爱之美”展现了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援非援藏等工作中体现出的责任和担当;“扶贫路上的产科人”展示了产科党总支的党员干部为湘西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奉献爱心等。同时还开展了诗朗诵、合唱等活动。

胡为民表示,“书记成长学校”走出了培训新路,助推了业务发展。希望“书记成长学校”进一步秉承办学宗旨,进一步培养业务过硬、无私奉献的党务干部。继续为医院发展贡献思想力量,以党建引领业务,助力医院更好发展。

蒋文君对节目进行点评:妇科党总支和产科党总支的节目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业务工作在党建工作引领下让大家感动、激动和收获。今天的汇报展示向大家呈现了支部三年来的收获和成长,为大家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蒋望雁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