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华雄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6 22: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717A0568.JPG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华雄 黄桂山)9月26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在郴州市中医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讲座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汶主持,邀请了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教授、湖南省首批干部教育名师唐中明授课。

讲座中,唐中明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专题辅导。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时代背景、历史地位、思想根源、理论体系、理论特色和精神特质、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六个方面,生动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基本内涵,整场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让全体参学人员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在编在岗全体党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管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华雄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2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