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国 王艳兰 编辑:周曼 2019-09-29 14: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义务人员正在看诊。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建国 王艳兰)近日,衡阳市雁峰区卫健局组织区中医院、黄茶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黄茶岭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雁峰区五星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由医院派出群众需求较大的医疗专家,为村民送去了健康咨询、中医养生、免费体检、免费送医送药服务,同时还向村民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解读,让其了解健康扶贫内容和政府的各项惠民爱民。

此次活动向群众介绍和讲解了医学基本知识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解决群众医疗实际问题,群众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300余村民,免费中医针灸治疗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21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国 王艳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