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疾控中心荣获全省疾控系统首届十佳健康科普能手

来源:红网 作者:赵新华 编辑:周曼 2019-09-29 15: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5.wm.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赵新华)从9月25号举办的湖南省疾控系统首届十佳健康科普能手大赛获悉,怀化市疾控中心荣获“十佳健康科普能手”称号。

本次大赛以技能展示为抓手,通过展现参赛选手的健康科普宣讲能力,彰显了广大疾控工作者学习“新思想”,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生动形象,发挥了疾控系统解答健康问题、指导健康生活、提高健康素养、做好健康宣教的重要职责。

怀化市疾控中心的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风趣的表演、浓厚的地方特色,声情并茂地向大家科普了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致癌物“氡”,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十佳健康科普能手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赵新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