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路有我 北京同仁堂将举办重阳节中医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周曼 2019-09-30 14: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周曼)重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中国传统文化,以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10月7日,北京同仁堂星沙店、树木岭店、浏阳店、宁乡店将邀请市民一起“尝重阳糕,品菊花酒,赏菊花”,与此同时,还将举办知名中医专家义诊活动,年龄60岁以上(含60岁)老人,凭有效证件,当天可免费领取义诊专家诊号。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医生,包括湖南省名老中医周慎教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研究员,儿科、内科专家杨维华教授;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科专业委员会委员赵瑞成教授;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知名消化科专家黄孟君教授;资深内科专家乐庚虎教授等知名专家。

北京同仁堂星沙店店长张晶为我们介绍,为方便星沙市民在家门口就医,包括北京同仁堂星沙店在内,北京同仁堂所有门店均设有中医馆,名医专家常年坐诊,活动期间,各门店还将开展测血糖、量血压等多项服务,讲解常见老年病的预防和治疗科普知识,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有需求的市民,可拨打0731-84870742进行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