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健康科普宣讲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9-30 16: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176.wm.jpg

湖南省健康科普宣讲郴州赛区比赛在郴州国际大酒店举行。

dsc_2807.wm.jpg

健康科普比赛。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9月30日,湖南省健康科普宣讲郴州赛区比赛在郴州国际大酒店举行。这次比赛由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来自郴州市直、县市区医疗卫生单位1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这次健康科普比赛旨在以赛促学,广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人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健康郴州”建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比赛在汝城县卫生健康局推荐的《守护宝宝的粮仓》知识宣讲中拉开帷幕。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采取小品、快板、歌舞、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各施所长,各展其能,现场宣讲了“肥胖的那些事儿”“关爱眼睛从保健做起”“起床三部曲”“生活方式与慢性病预防”“你的颈椎还好吗”“肺结核的防治知识”等健康科普宣讲作品,讲述有理有据,表现落落大方,内容丰富多彩,观众掌声不断,赛场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苏仙区卫生健康局选送的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肺结核的防治知识”宣讲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资兴市唐洞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郴州市精神病医院宣讲作品荣获二等奖,评出三等奖作品三个。通过开展健康科普宣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医务人员创先争优、职业风采和担当精神,进一步推进了全市健康科普宣讲工作的扎实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