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下湄桥街道开展卫生健康宣传义诊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田卫平 谢京利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10-09 17: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田卫平 谢京利 黄桂山)近日,郴州市北湖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下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志愿服务队,来到下湄桥小游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健康知识宣传和义诊便民服务活动,积极主动做好社区居民健康守门人。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健康指导等服务,并耐心为居民讲解了有关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等知识,鼓励居民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根据检查结果为居民制定了相应的诊疗计划。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活动,有效拉近了医务人员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及获得感,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田卫平 谢京利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