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卫健局职工“十一黄金周”在岗守护人民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任斯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10-09 17: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区卫健局职工“十一黄金周”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任斯华)2019年“十一黄金周”已落下帷幕,衡阳市南岳区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黄金周坚守岗位,守护在南岳区卫生健康事业的第一线,以“人民健康”为工作中心,艰苦奋斗,默默奉献,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南岳景区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十一黄金周期间,为更好地保障游客安全,南岳区卫健局竭力做好医疗救护保障服务。南岳区卫健局对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成立了黄金周救护领导小组,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开展网格化管理,全面统筹黄金周景区救护保障工作。在一线,针对祝融峰医疗救护站、半山亭景区救护站、游客服务中心临时医疗救护站三个救护点,配备专业的医生、护士、救护车以及急救设备设施。在后援,协调南华大学附三医院配备专用的救护病房,其他区级医疗机构安排应急值班,做好后盾支持,随时准备调度。10月1日-7日,景区医疗救护现场共救治伤病员75人次,其中现场处理64人次,转送到南华大学附三医院11人次。

为打好创卫暗访迎检的攻坚战,南岳区卫健局全体职工进行了科学组织,对标创卫暗访标准,坚持“硬件不扣分、软件少扣分”的原则,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抠细节、找问题,针对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防制、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重点场所四个板块工作开展全方位的、地毯式的督查。督查过程高标准,严要求。每开展一次督查,写一次督查日记;每发现一处问题,发一次整改清单;每发现一次督查未整改,进行一次亮相批评。

来源:红网

作者:任斯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