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获全国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伏友良 编辑:周曼 2019-10-10 10: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伏友良)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培训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荣获2018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该院继2016年荣获项目先进集体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2018年度市一医院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工作得到了岳阳市卫健委、岳阳市疾控中心、经开区卫计局、岳阳县卫计局、经开区疾控中心、岳阳县疾控中心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该院与步仙镇卫生院、通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密切配合,院内以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为核心的多学科积极参与,圆满地完成了筛查干预任务6380例(任务6000例)。在国家脑防委2018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质控最终排名第12名。

医院自2012年被授予国家卫健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以来。以项目工作为抓手,促进学科建设发展。积极开展静脉溶栓术、支架植入术、动脉瘤夹闭术、介入栓塞术、颈动脉内膜剥脱术等脑卒中核心专科技术。今年5月,该院被授予国家高级卒中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伏友良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