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举办迎国庆健康行长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2019-10-10 10: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凡)近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在市民中大力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在王家河沿河风光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国庆健康行”长跑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近800人,按照年龄分段、依据医院院训,分为“创新组”“务实组”“诚信组”“博爱组”男女各四组,跑程长达5公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八个组的前六名,荣获奖项。

70年国强院兴,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实现了整体搬迁,完成了创建三甲;在党的建设、医疗业务、人才引育、平台拓展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个又一个“二医人”的“小梦想”得以实现,并渲染成“健康中国”这个“大梦想”中绚烂的色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