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县荣桓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文娟 文芳 刘春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10-11 09: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献血的部分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邹文娟 文芳 刘春雷)10月9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1周年,衡阳市衡东县荣桓镇率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挽起袖子,作出表率,辖区内的衡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学校、医院、街道居委会均纷纷响应,踊跃加入献血队伍。当天成功献血120人,献血量约4万毫升,任务完成率118%,掀起了节后乡镇农村集中预约献血高潮。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早早等候在采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登记、体检、采血、领证等工作,为社会奉献爱心,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进行。

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献血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初心与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文娟 文芳 刘春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4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