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委机关各支部开展多种形式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2019-10-11 17: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严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后,岳阳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各支部迅速部署落实,制定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及日程安排,安排到月、到周、到事、到人。近期,市卫健委机关三个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周“读书班”集中学习。

每天下午三点半,委机关三个支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准时开始,以领导干部带头领学、观看先进典型事迹展播、专题讨论、歌唱祖国等形式开展学习,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专题讨论。

集中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