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卫健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10-14 17: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俊杰)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岳阳市湘阴县卫生健康局在湘阴县党史陈列馆举行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和召开全系统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该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湘阴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卫健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湘阴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和乡镇卫生院党组织负责人共77人参加了读书班。开班仪式上,湘阴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介民作主题教育辅导报告;湘阴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虞立芳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廉政教育党课。

此次读书班培训时间为期5天,采取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个人自学、集体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卫生健康工作围绕中心、服务民生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