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疾控中心参与2019年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杨锐 编辑:周曼 2019-10-17 15: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工作人员向市民积极宣传防灾减灾和疾病防治知识。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杨锐)10月16日上午,由怀化市人民政府减灾委员会主办的怀化市2019年“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委佳惠广场举行,怀化市卫生健康委、怀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国际减灾日”的设立,旨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推动国家和国际社会采取各种措施以减轻各种灾害的影响,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活动现场,怀化市卫生健康委、怀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业人员向市民积极宣传防灾减灾和疾病防治知识,发送防灾减灾、传染病防治、自救互救等宣传资料。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不断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正确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让生命在灾害面前更加强大。

来源:红网

作者: 杨锐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