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健康教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张志云 编辑:周曼 2019-10-18 14: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 张志云)为加强青少年生理、心理健康教育, 近日,华容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在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组织“健康中国(湖南)行华容站—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邀请湖南省幸福感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教育部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国培计划授课专家,全国妇联“中国妇女·专家来了”主讲嘉宾,幸福感教育研究者,岳阳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李柏范为学生讲解《青春期异性相处之道》。

活动现场,长工实验学校8年级的600多名师生不时与李柏范老师互动交流,整个活动过程,学生饶有兴趣地聆听讲课。县卫计局、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12名志愿者代表,为每位学员发放了由计生协会编印的《青春健康知识进校园、进社区》《青少年相处之道》等宣传折页3000多份。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推动健康中国行活动的开展,助力华容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华容县卫健局、计生协会积极组织“青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采取请专家授课、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健康教育宣传片等方式,在全县各中小学校重点巡回宣讲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普及生殖生理、青春期保健的知识教育,为青少年讲解《成长之道》课程,关心关爱每一个青少年的心理、生理健康,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和自我调解能力,引导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为社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张志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