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编辑:周曼 2019-10-18 11: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磊)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岳阳楼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铭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深入实地开展调研。会议邀请了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医疗行业总监和技术专家;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岳阳市口腔医院、梅溪乡卫生院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全区卫健系统信息化情况,与会代表分别就如何践行“互联大数据、打造大健康、助力大城市”发展服务理念上畅谈了目前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同时,联通公司医疗行业总监详细讲解了岳阳楼区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方案。

徐铭喜对全区“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明确表示将在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和经费投入上给予支持,并要求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高站位、更顺沟通、更优服务,坚持以信息惠民、惠医、惠政为导向,顺应信息时代潮流,借助互联网信息手段,通过互联网与医疗服务精准对接,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优化患者就医流程,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