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科普三千问⑬ | 吃了螃蟹腹泻痛风?你吃对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周曼 陈亚男 编辑:刘丹 2019-10-22 16: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秋风起,蟹脚痒,九月圆脐十月尖。正到了吃螃蟹的季节,肥美的秋蟹成为时下最热门的食物之一。

螃蟹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以及钾、钙、磷等微量元素,具有清热解毒、养筋活血的作用。可是,值得注意的是,吃螃蟹有许多禁忌,不少人对如何正确、健康地吃螃蟹存在困惑。螃蟹吃多了腹痛腹泻怎么办?孕妇可以吃螃蟹吗?螃蟹寒凉,如何有效化解?

自古从来蟹肉香。作为资深吃货,小编提醒,大家不仅要了解清楚如何正确吃螃蟹,更要掌握健康吃螃蟹的知识。今天,我们邀请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消化内科彭誉医生,为我们揭开关于螃蟹的那些小秘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周曼 陈亚男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