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开展首例四肢开放性内固定手术

来源:红网 作者:封谟乾 沈祁衡 编辑:易锐华 2019-10-24 17: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封谟乾 沈祁衡)近日,衡阳衡南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联盟栗江医院外科团队在下派专家陈轼副主任医师的带领下,开展了首例四肢开放性内固定手术。“真是幸运,没想到在乡镇卫生院遇到专家。”手术结束后,患者感到很满意。

为切实将医疗技术下沉基层,充分发挥医共体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的优势,衡南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定期派遣内科、外科和妇科专家前往栗江、茅市、洪山3家分院坐诊,让“患者不跑专家跑”,使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名医,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升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封谟乾 沈祁衡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1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