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鸿茅药酒还能喝吗 良心组方无惧质疑

来源:北方网 编辑:周曼 2019-10-30 09: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段时间,鸿茅药酒可以说是风波不断。作为一款知名度比较高的药酒品牌,鸿茅药酒一时间受到了很多质疑。很多人都想知道鸿茅药酒还能喝吗?其实无论是负面新闻还是风波,我们都应该客观的进行看待,尤其是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这样才能对于鸿茅药酒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鸿茅药酒还能喝吗。

鸿茅药酒还能喝吗,品质陪伴值得信赖

鸿茅药酒有着280年的传承发展历史,汇集了中医药学的智慧,采用用药入酒,将67种道地中药材组合,酒助药势,让中药材的药效得到很好的发挥,因此鸿茅药酒不仅有着酒的阳性,同时具备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功效。尤其是针对一些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肾亏腰酸、脾胃虚寒、妇女气虚血亏等症状,鸿茅药酒都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

鸿茅药酒还能喝吗,严格标准专业坚守

作为药酒行业的领军品牌,鸿茅药酒一直坚持按照药品生产质量规范机型生产,同时也为药酒市场建立了全程的严格质量监督控制管理体系。在产品原材料选择上,鸿茅药酒一直坚持选择优质的药品,优选地道药材,严格检验产品的原料来源,并且对于酿酒的工艺也进行了很好的品质把控。在产品加工、生产、成品检验、出厂检查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非常严格的监督,进一步确保了鸿茅药酒的品质。

在鸿茅药酒发展的过程中,对于产品的检验环节越来越严格,五年间鸿茅药酒经历了20余次市场抽检,在相关机构的临时检验和委托检验中,鸿茅药酒都显示为合格。这体现了鸿茅药酒对于自己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此外2018年,相关监管部门对于鸿茅药酒进行了全面监督核查中,这让产品品质和生产质量上都符合行业的规范。鸿茅药酒在展现了自己的品质自信的同时,也粉碎了外界对于鸿茅药酒的质疑。

经历了种种风波后,鸿茅药酒还能喝吗?答案自然是肯定的,鸿茅药酒多年坚持不变的品质保证,专业的产品组方以及严格的检验流程,都是鸿茅药酒用专业和实力为品质正名。相信很多还在纠结鸿茅药酒还能喝吗这一问题的消费者真正了解过鸿茅药酒之后,一定会对鸿茅药酒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来源:北方网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