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医疗专家义诊助力群众远离脑卒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东红 编辑:李革革 2019-11-04 09: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d52c4aa09bf6e775530634710b519c1副本.jpg

宣传义诊活动现场。

613a457f56781f2226bc512ba67bd00副本.jpg

健康知识的科普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11月3日讯(通讯员 陈东红)“喻医生人你真的太热情了,我血压高、血糖也高,经常需要咨询,以后都可以打你电话,真是太方便了......”一位退休老师在接过喻医生递过来的电话号码纸条时开心极了,还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包的内袋里面收好,“真的好舒服呀,我腰也疼的厉害,麻烦你也帮我推拿一下......”一位正在体验刮痧的大妈一个劲地要护士长多让她体验一会。这温馨的一幕幕就发在10月29日在冷水江市滨江公园进行的宣传义诊活动现场。

为提高卒中防治知识知晓率、普及预防脑卒中相关知识,宣传科学卒中防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冷水江市卫健局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锡矿山中心医院、冷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塘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滨江公园开展了2019世界卒中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预防为主,远离卒中”,口号为“远离卒中,从健康生活开始”。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150余名群众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不仅为广大市民及卒中患者家属学习脑卒中知识搭建了平台,提高了市民主动防控脑卒中的意识,同时也充分发挥中医“简、便、效、廉”的特色优势,提高社会对中医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市卫健系统医务工作者们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群众,争当表率,受到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东红

编辑:李革革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