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平 邓曙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11-06 17: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平 邓曙梅 黄桂山)从10月以来,郴州桂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组成医疗健康小分队,深入全县各学校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活动围绕《精神卫生法》《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等精神,结合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活动。

为搞好本次活动,桂阳县卫生健康局下发《关于开展全县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活动的通知》文件,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加大活动宣教力度。据统计,全县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40期,发放“心理健康素养十条”等健康科普宣传资料8000余份,服务青少年学生5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平 邓曙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