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一行赴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朱恒诚 编辑:刘丹 2019-11-11 16: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9605d6759f3e6d84425a39e53fe2292.jpg

张欣霞(左二)一行调研湖南省直中医医院。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朱恒诚)11月10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副司长张欣霞、综合协调处处长周景玉、主任科员陈令轩一行3人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陪同下,赴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调研指导,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燕、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医院院长徐伟辉等陪同调研。

张欣霞一行走访了医院技能培训考试中心、康复治疗中心、中医特色护理门诊、健康管理中心、本草陈列馆等场所,与各科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医院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中医药特色技术应用、师承教育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结束调研后,张欣霞指出,作为学校的附属医院,要学习贯彻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注重中医药传承创新,进一步把规培基地建设好,为提升学生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理论水平高、临床能力强的优秀中医人才,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朱恒诚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