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方佳 编辑:周曼 2019-11-12 17: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112154609.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方佳)为传承优秀家规家训家风,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10月12日,桂东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道德讲堂——“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故事分享会,组织干部职工分享家规家训、讲述家风故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家训、讲家规,当好良好家风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承者。

活动现场,5名干部职工围绕尊老爱幼、教子有方、邻里和睦、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等方面,讲述了一个个关于孝、善、和、勤、诚的感人家风故事,通过身边的生动事例,传颂好家风,传递文明家庭正能量。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精神,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良好家风,传播文明家庭正能量,以优良家风推动良好社会风气形成,为“四个桂东”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方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