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口腔健康分会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陈亚男 2019-11-15 13: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44e6fb0085f8b227aa2195a6b5fbf0c.jpg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志水)11月13日至15日,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长沙市口腔医院承办的“第三届湘江口腔医学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健康服务业协会口腔健康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全省口腔疾病防治、口腔器械材料、口腔健康科技发展以及口腔健康应用研究和转化医学研究等口腔健康机构、行业人才共计600余人出席大会。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顾问刘家望,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李桂源等出席大会开幕式。会上宣读了湖南省健康健康服务业协会口腔健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长沙市口腔医院刘清辉当选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李桂源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口腔健康是全程全方位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内容。分会要坚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突出重点、统筹资源,以提高群众口腔健康水平为根本宗旨,以健康知识普及和健康技能培养为基础,以口腔疾病防治适宜技术推广为手段,以完善口腔卫生服务体系为支撑。

李桂源在会上对分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大力开展全民口腔健康行为普及行动。同时积极配合卫生行政部门,组织同行业参与口腔健康管理优化行动。积极参与口腔健康能力提升行动。积极引领口腔健康产业发展行动,建立由分会挂靠单位牵头的全省口腔健康行业联盟合作机制,推动全省口腔健康服务产业创新升级,引领口腔健康服务业优质发展。

当天,论坛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大医学院校、医疗机构口腔医学专家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