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曹慧英 刘艳 编辑:周曼 2019-11-15 13: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115103342.wm.jpg

2019年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曹慧英 刘艳)11月14日,郴州资兴市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市计生协协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州门司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在州门司镇中心完小开展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呵护健康、关爱成长”的2019年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紧紧将围绕疾病预防、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安全防范知识、卫生应急等知识,以现场互动、操作展示、展览、咨询等多样化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疾病预防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帮助掌握急救等基本卫生常识、让其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活动现场,为150名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每人赠送了一份小礼品,对15名特困儿童给予了一定金额的关爱补助。

来源:红网

作者: 曹慧英 刘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