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疾控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孝春 编辑:周曼 2019-11-18 16: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wm.png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曹孝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衡阳市疾控中心于11月1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在职党员100%参加。

这次知识竞赛主要以主题教育知识要点、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要点、党章党规知识要点等知识为考试内容。

通过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检验了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更好地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接下来,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学习竞赛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党员学习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曹孝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