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精准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周曼 2019-11-21 16: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为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走实走深,11月20日,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耒阳市中医医院相关专家赴耒阳市遥田镇锡田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活动现场,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和耒阳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在村小学操场,用课桌搭建好简易就诊台,为群众解难释疑、把脉问症,开具药方;同时,耐心细致地宣传各种常见病、慢性病防治知识以及贫困户一站式结算报销等政策。

活动结束后,耒阳市中医医院还特意为4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留下了价值约100元的非处方药品并请工作队帮助送到他们家中。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免费为100余村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并发放了13000余元的药品,切实提高了广大村民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深受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