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祁东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通过省级评审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华 何晓晓 编辑:周曼 2019-11-26 16: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建华 何晓晓)11月22日,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调研员胡利民率领的“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组一行7人进驻祁东县,对该县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衡阳市卫健委调研员胡晓明等陪同评审,祁东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通过“省考”。

当天,评审会在一洲国际大酒店举行。专家评审组长、岳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周立标主持会议。祁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县委原常委曾洪波,县政府副县长许仁宗,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卫生健康工作副职,县级医疗保健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负责人)近80人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分组进行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现场检查等评审。县政府办、编制办、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卫健局、中医医院等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接受了专家访谈。

评审前的21日,评审组专家曾分别深入该县白地市镇、双桥镇、凤歧坪乡、南山社区等六个单位的乡镇卫生院和村(社区)卫生室实地考察,并先后走访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查看创建资料。22日,评审组专家反馈了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现场评审情况。

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发表讲话,对祁东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通过省级评审验收寄予肯定,同时希望祁东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解决好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各项工作做扎实,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国家级评审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华 何晓晓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1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