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举办2019年艾滋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磷 编辑:周曼 2019-12-02 18: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00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王石磷)12月2日,岳阳市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性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在岳阳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今年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由岳阳市人民政府、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两级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岳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岳阳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承办。

为了扎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市疾控中心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健康知识教育园地”,并将其交给了学校;组织了艾滋病宣传有奖征文、绘画比赛,通过科学评比,并进行了现场颁奖。通过拉横幅、放展板、播放科普视频、现场有奖问答、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编排趣味歌舞等方式,让广大群众接受了艾滋病知识防治的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让人们知艾防艾不恐艾。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扎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有效控制艾滋病传播,共享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2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