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彤 陈新军 编辑:易锐华 2019-12-03 16: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6ee7fdaaf859252e66f48bad148f7c7.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周彤 陈新军)12月2日上午,岳阳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在全市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调度会上指出,打击非法行医是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杜绝非法行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胜表示,各相关单位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整治方案抓好落实;整顿行动上要周密有序,迅速全面澄清底子,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组织领导上要坚强有力,进一步严明纪律、主动作为、依法行政,不断规范全市医疗服务市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就医。

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认领责任抓整改,切实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整改任务;要迅速行动抓整改,强化配合,保证质量;要敢于碰硬抓整改,坚决打击非法行医;要健全机制抓整改,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开展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集中行动实施方案(草案)》。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彤 陈新军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4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