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爱心义诊架起瑶乡百姓“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国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12-04 17: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彭国平 黄桂山)“谢谢王医生为我扎针,我后背酸疼减轻了,感觉舒服多了!你们周末来我们瑶乡,在家门口给我们看病,解决了我们很大问题。谢谢各位医生!”12月1日,家住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的张老汉,对来自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务服务队竖起大拇指,频频点赞。

当天一大早,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眼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等科室的7名专家,携带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小型治疗仪等常用医疗器械,以及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乘坐健康扶贫爱心义诊大型诊疗设备车来到仰天湖瑶族乡中心卫生院,开展为期一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健康扶贫大型爱心公益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热情为贫困山区百姓义诊,免费测血压和血糖,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50余份及生活常用药10余种,接待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为30余名老人提供康检和医疗服务,让瑶乡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在老百姓和卫生健康系统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受到山区百姓的欢迎和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国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