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省中医影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湘中医联盟”影像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编辑:刘丹 2019-12-10 17: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勇)为了促进湖南省中医医院放射科的发展,提高放射专业诊断、技术水平,12月6日-8日,湖南中医药和中西结合学会中医影像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年会及“湘中医联盟”影像会议在长沙召开。

会议由湖南中医药学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共同承办。会议以“呼吸系统、血管病变”影像诊断及检查技术为主题,旨在加强对呼吸系统、血管病变影像诊断的进一步认识,规范影像技术检查,让同仁们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共谋发展,构建和谐的学术氛围,内容涵盖呼吸系统及血管病变的诊断和技术知识。

在本次大会上,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放射科团队用精彩的讲座,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