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荣获全国脑心健康管理优秀团队奖

来源:红网 作者:伏友良 编辑:刘丹 2019-12-25 12: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全国脑卒中防治工程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伏友良)近日,全国脑卒中防治工程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会上,岳阳市一医院被国家卫健委脑防委授予“2019 年度脑心健康管理优秀团队奖”。

近年来,岳阳市一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前、院内多学科共同努力,大力推广脑卒中核心技术的开展,脑心健康管理师成为脑卒中防治工作的新生力量。医院通过选送护理人员参加国家脑防委举办的脑心健康管理师培训,组建脑心健康管理团队,为卒中患者建立健康档案,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教育指导,建立出院患者健康管理微信群,及时更新脑心健康知识,提高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和依从性。健康管理团队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卒中人群的专业随访、筛查宣教、健康管理等一系列工作,形成了卒中“防、治、管、康”全周期的综合服务模式,得到国家脑防委专家的一致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伏友良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