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医院举行2019年临床护理健康教育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周曼 2019-12-25 12: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潘峥辉 周凡)12月24日下午,户外寒风凛冽,岳阳市二医院内却暖意融融,这里有小视频、有情景剧、有歌曲、有舞蹈、有京剧、有数来宝……这不是一场老小咸宜的联欢会,这是市二医院首届护理健康教育决赛。

为了认真落实“健康中国,健康岳阳”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健康教育流程,提升健康教育质量,展示新时代护理人员新形象,市二医护理部精心组织了首届护理健康教育比赛。各科室护理团队经过激烈的科内初赛、系统内复赛,最终10个临床一线护理单元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总决赛。

第一个出场的是儿科护理团队,她们宣教的主题是如何处理小儿热性惊厥,家长,实用的家庭急救盒和操作视频让家长们一学就会,真可谓是“突发情况别着急,科学方法把孩救!”通过18位评委的现场评分,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产科护理团队的《用心守护,静待花开》获得桂冠。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医院护理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专业风采,也号召护理队伍勇于将健康宣教任务扛在肩上,以专业角度编制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主动、及时、有效的面向社会进行健康宣教,进一步彰显公立医院公益性,为“健康岳阳”提供二医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