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首届病例竞赛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2019-12-30 14: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部分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凡)12月26日,岳阳市二人民医院首届“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案例擂台赛决赛举行。医院领导、部分临床科室主任、职能科长和兄弟医院代表担任了决赛评委。来自医院临床、医技、职能科室的近500名职工观看了比赛。

2019年是医院“学科建设年”,为了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内涵,为患者提供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的医疗服务,切实保障患者安全,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开展首届“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案例擂台赛。

自今年9月份开始,通过院内PPT和演讲技能培训的前期准备,在科室到系统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最终确定13个病例类、12个管理类共计25个精彩案例层层过关、闯入决赛。

此次案例擂台赛为医院2019年学科建设年活动和年度医疗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收官之作”。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以一场比赛达到全面集中培训的效果,将核心制度的落实推向高潮是此次比赛的更深层次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3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