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卫生健康委对系统重大安全隐患单位行政领导进行集体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顾丹 编辑:周曼 2020-01-07 17: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 顾丹)1月6日下午,怀化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谭有平对市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安全隐患医院院长及县市区卫健局局长进行了集体约谈。委党委副书记张在宣同志主持。

谭有平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我们全市卫生健康行业,是重大的民生行业,也是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健康紧密相关的行业,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懈怠。当前,正处岁末年初关键节点,我们全市卫健系统必须清醒认识、高度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的要求,更加主动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全面筑牢安全生产“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工作体系和网络体系,扎实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雷绍业市长在全市“两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生命高度负责的精神,以认真算好“政治账”、算好“民生账”、算好“经济账”的理念,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治,坚决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安全事故“零发生”。

谭有平强调,系统各单位要以此次约谈为新的工作起点,切实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强化措施,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并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不出任何纰漏、安全平稳。

约谈会上,副调研员韩生学同志通报了市安委会对相关医院的重点安全隐患的挂牌情况,通道、新晃、沅陵、洪江区等卫生健康局局长、以及通道、新晃、市二医院洪江分院等医院院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委机关医政科、综合监督科、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顾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