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中医医院为特殊人群爱心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 曹慧英 曾敏 编辑:周曼 2020-01-07 17: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fc417cb1b07f31966776640e2c5a0638.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曹慧英 曾敏)近日,郴州资兴义德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资兴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爱心义诊和公益健康宣讲,为60多名残障朋友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残障朋友由于出行不便、家庭条件有限,在就医保健方面相对于健全人更加困难。一大早,资兴市中医医院医疗专家团便来到义德残联,为每一位残友们,测血压、血糖,听诊、看病,做康复理疗并为残友们免费送上所需药品。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护理方法,免费发放价值2000多元的药品。医护人员耐性为残友们分析和讲解自身身体状况,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提供零距离、面对面的医疗服务,赢得残友们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 曹慧英 曾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