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血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涉毒尿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彬良 编辑:易锐华 2020-01-07 17: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aa86c83296838cc02f50083c2467e7b.wm.jpg

岳阳临湘血控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涉毒尿检。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张彬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拒毒防毒意识,打击各类毒品犯罪,1月7日,岳阳临湘市血吸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涉毒尿检。

中心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并召开了职工大会,中心主任陈永清对职工进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教育,并确定专人负责,确保了这次尿检工作顺利进行。在尿检前,市卫健局法制股长姚金雷和长安派出所民警对全体工作人员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告诫全体工作人员要珍爱生命,千万不可沾染毒品。

随后,全体工作人员在民警的监督下有序提取尿液样品,民警使用检测试剂盒进行尿检,检测过程井然有序,按程序操作,检测结果显示中心尿检无一例涉毒。

来源:红网

作者:张彬良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